Thursday, May 5, 2011

friends

告诉你 如果你没有谈得来的朋友 那真的可能是你的问题 你的态度 真的! 我以前也试过小气 不是普通的小气 是非常! 哈哈~ 可以说是知错啦. 我们还是好朋友. 可能 也许可能 不是最好 起码 我和她还谈得来 这次 我是用我的真心 不会再小气了 希望你也是:) 我和他们可以说是 老友狗狗的那种 不管是谁的生日都好 都会抽时间出来 大搞一下.Lol! feel so stupid laa. 更加不用说平时! as normal 都会出来 chattime. 老地方 startbuck 有时真的会喝到闷 so 得空就来下 alcoholic咯 dui~说真的!虽然现在 在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地方 认识的人 也不同 可是我们的感情 还是一样! 可能了解深了 有很多东西 真的 心知就好.我很珍惜现在的我们 不管以后的路是怎样 我希望 你们都幸福 真的! I Love you lots my guys :)

They are my love,forever <3

She is my girlfriend. Please take note 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